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大邑县安仁污水处理厂项目完成竣工验收

2023-11-15 08:44来源:中工国际关键词:中工环境中工国际污水处理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工国际所属中工环境科技下属大邑县安仁污水处理厂项目(以下简称“项目”)顺利竣工验收,通水调试同步完成,出水水质均达到标准。预计今年12月正式投入商业运营。

该项目是四川省环保督察重点项目,设计规模1.5万吨/日。目前,进水量已达1万吨/日,后续管网正在接通,预计2024年可基本达到设计规模。

项目投入运营后,项目可惠及大邑安仁镇及周边区域数十万人口,实现片区污水“全覆盖、全收集、全处理”。

该项目的建成是中工环境科技落实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实现科工贸一体化战略定位,在工程投资与运营板块实现在水处理与固废处理领域联动,以“投建营”三位一体模式建成的重要标志性示范项目,对保障区域水环境安全、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深入推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稳妥有序推进碳达峰碳中和贡献重要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工环境查看更多>中工国际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