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招标正文

预算2.05亿!武汉蔡甸区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计划12月采购!

2023-11-15 10:52来源:湖北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武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11月7日,武汉市蔡甸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发布2023年11(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计划12月采购蔡甸区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项目采购预算金额20500万元。

公告显示,项目采购特许经营单位负责蔡甸城管执法局自管的清扫保洁(道路清扫保洁、城市家具及牛皮藓、公厕维护等)、生活垃圾转运、生活垃圾分类、生活垃圾处置,市政设施(道路照明、道路维护养护等)管理及设备的维护及升级改造;主要功能或目标:实现全区环卫市场化改革,形成建管分离、管养分开的城市管理作业运行机制。提升全区的环卫服务质量,升级环卫服务标准,提高环卫管理效率,完善市政基础设施,同时也盘活了存量资产,合理配置资源。

需满足的要求:中标投资人在特许经营协议签署后按约定支付特许经营权转让价款,并负责环卫一体化存量资产的运营管理,存量资产范围届时以招标文件约定为准。特许经营期满后,中标投资人将本项目所有资产及其附属相关权利无偿移交给区政府或其指定的部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特许经营查看更多>武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