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陕西省铜川市耀州区雨、污水混接点改造及管网更新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2023-11-16 16:25来源: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污水混接点改造管网更新工程EPC总承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6日,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铜川市耀州区雨、污水混接点改造管网更新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项目位于铜川市耀州区城区内,包括管网更新工程、混接错接点改造、易涝点改造等工程,项目总投资额:约16159.23万元,工期900日历天。

铜川市耀州区雨、污水混接点改造及管网更新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铜川市耀州区雨、污水混接点改造及管网更新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已由铜耀行审发〔2023〕453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铜川市耀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中昕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铜川市耀州区城区内。

2.2工程规模:

(一) 管网更新工程

新建各类雨水管道5842.0m(其中d300 钢筋混凝土管1239m、d400钢筋混凝土管74m、d500钢筋混凝土管781m、d600钢筋混凝土管938m、d800钢筋混凝土管 744m、d1000钢筋混凝土管678m、双壁波纹管1388m),雨水暗涵1355m,混凝土边沟975m;

新建各类污水管道16775.0m(其中d300钢筋混凝土管3961m、d400钢筋混凝土管4265m、d500钢筋混凝土管1508m、d600钢筋混凝土管287m、d800钢筋混凝土管938m、双壁波纹管5816m);

人行道铺装拆除及恢复9600.0㎡、混凝土道路拆除及恢复19897.4㎡、沥青道路拆除及恢复45893.5㎡、绿化恢复3600㎡;同时实施各类检查井、尘泥井、跌水井、排水渠盖板更换、井框盖、雨水篦子等工程。

(二) 混接错接点改造

改造d300mm~d1000mm钢筋混凝土雨污管道3875m,新建混凝土排水边沟87m,混凝土道路拆除及恢复15615.76㎡,同时实施检查井等工程。

(三) 易涝点改造

新建混凝土道路1646㎡、排水边沟329m、双壁波纹管45m、检查井2座、砖砌围墙60m,设置雨量监测及预警系统2套。

2.3项目总投资额:约16159.23万元。

2.4计划工期:90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

铜川市耀州区雨、污水混接点改造及管网更新工程设计、采购及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并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同时承担相关协调工作。

2.6项目标段划分:

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包括联合体所有成员)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申请人同时具有下列资质:(1)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燃气、轨道交通除外)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2)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申请人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应当具备下列条件:(1)市政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或一级注册建筑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2)担任过与拟建项目相类似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设计项目负责人、施工项目负责人或者项目总监理工程师;(3)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负责人;(4)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可以兼任施工项目经理。

拟派设计负责人须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或市政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

拟派施工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并持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4.申请人相关信息及项目经理的相关信息在“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http://js.shaanxi.gov.cn/)”可查询。

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均应满足以下要求:(1)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施工总承包单位;(2)联合体协议中要载明施工总承包单位作为联合体的牵头人,并声明联合体各方的权利和义务、相关工作范围,本项目招标人只针对联合体牵头人办理一切相关业务,本项目只接受由牵头人提交的网上申请。投标联合体资格预审通过后,联合体参与方不允许更换;(3)联合体申请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应具备上述相应的资格条件,联合体成员个数最多不得超过2个。

以上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应是申请人本单位正式在岗职工,申请人须提供近6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社保缴纳凭证。

4、本项目申请人信誉均需满足以下要求

4.1申请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在“信用中国”网站(.cn)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4.2申请人在项目所在地诚信信息平台未被列为限制其参与投标的行为人。

5、资格预审方法

5.1.本次资格预审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5.2.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6、资格预审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媒介上同时发布。

7、资格预审公告发布时间

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于2023年11月16日09时30分开始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等媒介公开发布,请于2023年11月16日09时30分至2023年11月23日17时30分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申请投标确认。

8、资格预审文件发售与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申请人请于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之日起,需持网上投标确认单、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等材料于2023年11月16日09时30分至2023年11月23日17时30分,到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十二路首创禧悦里25栋A座16层领取纸质版文件(领取文件前请务必提前电话联系!!!),并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电子版;

9、资格预审文件递交

9.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11月27日15时30分,地点为电子版上传至“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纸质版递交至铜川市开标四室;

9.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3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网上递交、现场递交。

10、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铜川市耀州区建筑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中心。

11、其他

11.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潜在申请人可通过“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变更网上拟派的项目经理。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审查时,所拟派的项目经理应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填报的人员信息一致。

11.2申请人网上填报信息(单位名称、资质等级、项目经理相关信息)应与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相关信息一致或不完善,造成资审不通过的后果自负。

11.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可同时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

11.4 招标人的任何不具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或者为招标工程的前期准备或者监理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不得参加该项目招标的投标。

12、联系方式

招标人:铜川市耀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朱工

电话:0919-6281799

地址:铜川市耀州区文营西路31号

招标代理机构:中昕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鲜婷

电话:029-86116776

地址: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十二路首创禧悦里25栋A座16层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混接点改造查看更多>管网更新工程查看更多>EPC总承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