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西原环保今日挂牌新三板 专注臭气治理领域!

2023-11-16 17:05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臭气治理生物除臭西原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6日消息,西原环保挂牌新三板。公司2021年、2022年营业收入分别为4.16亿元、3.86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4343.4万元、4878.15万元。

从爱企查获悉,西原环保是一家专业从事除臭设备设计、生产、安装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持股方面,第一大股东益环香港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3206万股,占公司股本53.44%;中国水环境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持股2700万股、占公司股本45%。

1.png

西原环保专注于市政污水、化工废水、餐厨垃圾、污泥处理、食品废水等领域的臭气治理,开发了以生物除臭技术为核心,以化学、活性炭等除臭方式为辅助的综合除臭技术,同时根据不同的臭气源,公司可以灵活组合工艺技术,提供科学合理的定制化、一体化复合除臭方案。

目前,公司已参与上海白龙港污水处理厂、杭州七格污水处理厂、香港昂船洲污水处理厂、成都市第九再生水厂等多个百万吨级污水处理厂的除臭工程项目。

根据公转书披露,2022年公司前三大销售客户分别是中国水环境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销售额分别是5915.12万元、5105.63万元、3505.24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臭气治理查看更多>生物除臭查看更多>西原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