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项目正文

孟州市污泥与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项目一号锅炉点火仪式圆满举行!

2023-11-17 16:45来源:天源环保关键词: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绿色低碳循环天源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6日上午,天源环保孟州市污泥与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项目一号锅炉点火仪式圆满举行。孟州市环保局副局长李良成、天源环保运营管理部总经理周勇、副总经理贺克定等公司领导共同出席点火仪式。

本项目配置2台300T/d中温次高压循环流化床焚烧炉+1台10MW(兆瓦)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1#锅炉于2023年7月20日开始安装,9月5日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11月5日锅炉保温、筑炉及烟气净化设备安装全部完成,目前土建工程主体结构已顺利通过验收,全场设备、管道、电气、热控等工作全面展开施工,2#锅炉保温、筑炉也已全部完成,1#锅炉烘炉完成后即启动2#锅炉点火烘炉工作,为下一步全场设备单机调试、分系统及联动调试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孟州项目采用BOO模式建设,总投资4.27亿元,可处理污泥与固体废物600t/d,是河南省补短板“982”工程的重要项目之一。本项目建成后实现年发电量7600万kW·h,上网电量6500万kW·h,节约标煤约2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超过5万吨,对于改善孟州市人居环境、建设绿色生态孟州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孟州项目一号锅炉点火成功,标志着天源环保为实现孟州环境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有效结合和提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天源环保将持续以高质量的标准,推动项目圆满建成投产,为促进孟州绿色低碳循环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查看更多>绿色低碳循环查看更多>天源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