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张家口怀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场项目竣工

2023-11-20 10:49来源:湖南安装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餐厨垃圾处理湖南安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5日,湖南安装承建的怀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场项目顺利完成竣工验收.

该项目由广州分公司承建,为河北省20项重点民生工程之一,项目合同额3.15亿元。项目建成后年发电1.32万度,日处理生活垃圾800吨、餐厨垃圾30吨,可满足张家口“三县一区”范围内生活垃圾和怀来县境内餐厨垃圾处理,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专业性强,原定于2021年10月开工,受诸多不利因素影响,延至2022年3月开工,比原定开工日期晚了150天。为确保顺利投入使用,项目部开启“5+2”“白加黑”“三班倒”的全天候作业模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程冲刺。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项目克服了出图不及时、设备到货晚、极寒天气、资金短缺等诸多困难,于2022年12月14日成功并网发电,提前半个月超额完成任务,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并创造了河北省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的多项第一。目前,项目部已顺利完成合同约定的各项施工内容,竣工预验收和各专项验收已全部完成,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餐厨垃圾处理查看更多>湖南安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