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招标正文

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化工污水处理项目首期工程施工图设计、采购及施工总承包(EPC)招标

2023-11-21 14:50来源: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化工污水处理项目污水处理系统化工废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7日,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化工污水处理项目首期工程施工图设计、采购及施工总承包(EPC)启动招标,大南海石化工业区污水处理系统首期工程规模为1.25 万 m3/d,配套处理园区石化中下游产业项目排放的化工废水。建设内容包含用地红线范围内的污水处理建构筑物、设备设施及排海连接管线。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仅限于):

(1)本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包括施工图预算编制)。

(2)本项目经施工图审查的施工图纸范围内的设备采购、地基处理、土建工程、安装工程(包括工艺管线、排海连接管线、设备、电气、仪表、自控、在线监测(含数据上传)、接入永久用水用电(含高压外电部分)、视频监控及通信通讯等安装工程)、给排水工程、暖通、附属及配套工程、消防验收/备案、防雷验收等满足发包人使用功能要求的所有工程。

(3)设备调试、试验及检查(包含QV检测)、试运行(进行工艺调试,至满足项目要求条件下的性能验收通过为止;出水水质:满足环评批复要求;水量:根据工业园区入驻企业情况,投标人需自行评估水量不足时试运行周期较长的风险)、考核验收(含特种设备报装报验、竣工验收、环保验收、性能验收、在线监控环保验收等,其中环保验收由承包人做好配合工作)、消缺、培训和最终交付投产内容等。

(4)在合同规定的保修期内修补缺陷(含工程移交后2年内的所有设备的备品、备件)。

具体招标范围详见发包人要求。

本项目招标控制价总价为人民币16,501.51万元,其中:设计费招标控制价256.15万元(施工图设计费招标控制价213.73万元,预算编制费招标控制价42.42万元),工程费用招标控制价16,245.36万元(设备购置费招标控制价6,624.48万元,工程建安费招标控制价9,206.15万元,试运行费招标控制价414.73万元)。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化工污水处理项目查看更多>污水处理系统查看更多>化工废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