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江苏南通热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机组扩建项目第一方砼顺利浇筑

2023-11-24 09:44来源:上海电气环保集团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上海电气南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编者按:今年以来,环保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坚定信心、锚定目标,各项目取得稳步推进。四季度既是定全年、保全局的收官阶段,也是谋明年、抢开局的关键时期,环保集团各部门、各单位以决战决胜之势,奋战四季度,打好收官战,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为明年顺利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近日,上海电气环保热电(南通)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机组扩建项目第一方砼顺利浇筑,标志着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机组扩建项目全面开工。

自今年9月初项目正式批复立项以来,项目团队通力协作,完成了项目EPC总承包招标、施工图审图、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办理等前期工作,使项目得以按时合规开工。

本次发电机组扩建项目与厂内办公楼精装修、道路管网改造同步实施,同时还要保障正常生产运行不受影响,项目团队面临施工场地狭窄、厂内道路交通不便等难题。为了按计划完成项目第一个里程碑节点,项目团队协调各参建单位,提前部署厂区内道路动线,完善施工组织方案,规划场地围挡和平整,合理隔离生产区域,保障运行检修通道与施工道路互不干扰,确保生产、施工安全高效,同时有序推进桩基施工、场地降水、土方开挖、破桩、垫层浇筑等工作。为保证工程质量,项目团队协同监理单位对现场施工程序实施动态把控,坚持过程中监督指导,阶段性检查验收。

第一方砼的顺利浇筑为后续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项目团队将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充分发扬“勤奋 担当 智慧”的奋斗者精神,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积极思考探索,将建设与生产充分结合,力求降本增效,进一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上海电气查看更多>南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