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环境评价招标正文

结果更正!杭州富阳灰龙环保中标浦江县小黄坛垃圾焚烧发电厂飞灰外运资源化利用项目

2023-11-24 14:15来源:浙江政府采购网关键词:飞灰外运资源化利用垃圾焚烧发电厂浦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11月24日,浙江浦江县小黄坛垃圾焚烧发电厂飞灰外运资源化利用项目发布中标结果更正公告。

公告显示,项目中标供应商由“浙江惠禾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更正为“杭州富阳灰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标金额由“3871.92万元”更正为“3946.38万元”

变更理由为:

原评标委员会未按照采购文件规定的评审方法和评审标准进行评标,而且出现的错误可能影响中标结果。为确保项目采购的公平公正,依据《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第六十七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采购人书面报告浦江县财政局并依法组建新的评标委员会进行重新评标。重新组建的评标委员会于2023年11月23日对项目进行重新评标并于当日出具评审报告,现依据新评标委员会的评审报告对原采购结果予以更正。

据了解,浦江县小黄坛垃圾焚烧发电厂飞灰外运资源化利用项目于10月23日公开招标,项目预算金额4380万人民币,飞灰日产生量预估测算为28吨/日,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项目采购内容:浦江县小黄坛垃圾焚烧发电厂设计处理能力800吨/日,飞灰日产生量按3.5%,预估测算为28吨/日,现需对飞灰以原灰的方式进行外运和资源化利用处置。本项目所指飞灰产生单位为浦江三峰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中标后甲方浦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中标单位(乙方)、浦江三峰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丙方)三方签订三方处置合同,结算单位为浦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11月20日公布中标结果,中标企业为浙江惠禾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标金额3871.92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飞灰外运资源化利用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浦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