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酷哇科技牵头中标超11亿台州椒江环卫保洁市场化服务项目!

2023-11-29 11:09来源:台州市产权交易网关键词:环卫保洁市场化智慧环卫酷哇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11月28日,台州市椒江区环卫保洁市场化服务项目公布中标结果,酷哇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国彩城市服务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该项目,中标金额58577.904万元/3年,服务模式为3+1+1+1年,最高服务费用11.7亿元。

2023-11-29_105510.jpg

项目采购人为台州市椒江绿清环境发展有限公司,拟通过招投标引进具备“智慧环卫” 项目相关技术和经验的第三方企业,实施椒江区环卫保洁市场化服务项目,通过对 传统环卫作业模式的革新,实现椒江区环卫保洁向智能化和智慧化转型。

本项目作业区域包括海门街道、白云街道、葭沚街道、洪家街道、下陈街道、 前所街道、章安街道行政区划范围的环卫一体化工作,面积约3368万㎡。

本项目作业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海门街道、白云街道、葭沚街道、洪家街道、下陈街道、前所街道、章安街道行政区划范围内的主次干道、城中村、开放式小区、背街小巷、道路清扫保洁、路面冲洗;公共绿地(包括公园、道路绿化)保洁、主次干道、背街小巷(除物业小区外的所有绿化带)绿化带保洁;公园广场(含绿化带)保洁、山体道路保洁;河道保洁。道路保洁面积约1342万㎡,公园广场保洁面积约20万㎡ ,绿道保洁面积约16万㎡ ,河道保洁面积约589万㎡,其他保洁面积(城中村、开放式小区等)约1301万㎡。 

2、开放式小区1919个公共楼道保洁;

3、垃圾分类亭周边清运至16座中转站(包含分类亭周边散落垃圾清理、分类亭 日常清扫、堆积的垃圾清理等)(分类亭桶的清运、垃圾中转站至处置终端的垃圾清运工作内容不纳入本次市场化服务项目);

4、108个公厕运维(包含工人薪资、水电费、设施设备维修费、场地修缮费等),要求公厕24小时开放;

5、城市家具(包括但不限于1955个果壳箱、道路隔离栏)清洗保洁;

6、大件垃圾及散落建筑垃圾送至垃圾分拣中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保洁市场化查看更多>智慧环卫查看更多>酷哇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