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工信部、财政部公告:优化调整国务院部门涉企保证金目录清单

2023-12-01 08:35来源:工信部关键词:保证金涉企保证金政府采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11月30日,工信部、财政部发布关于优化调整国务院部门涉企保证金目录清单的公告。《公告》决定对国务院部门涉企保证金进行优化调整,制定公开《国务院部门涉企保证金目录清单(2023版)》。

下一步,目录清单将根据涉企保证金项目改革发展变化实施动态调整。

关于优化调整国务院部门涉企保证金目录清单的公告

2023年 第31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部际联席会议《2023年全国减轻企业负担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决定对国务院部门涉企保证金进行优化调整,制定了《国务院部门涉企保证金目录清单(2023版)》,现予以公告。2017年发布的《国务院部门涉企保证金目录清单》(工信部联运行〔2017〕236号)同时废止。

请涉及保证金项目的相关主管部门严格按照目录清单规定的内容抓好贯彻落实。下一步,目录清单将根据涉企保证金项目改革发展变化实施动态调整。

附件:《国务院部门涉企保证金目录清单(2023版)》

工业和信息化部

财政部

2023年11月3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保证金查看更多>涉企保证金查看更多>政府采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