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预算6亿!河南济源市第三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特许经营项目采购意向公布!

2023-12-05 10:35来源:济源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济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12月5日,河南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2024年1至2月政府采购意向,计划于2024年1月采购济源市第三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特许经营项目,预算金额60000万元。

详情如下:

1.采购标的名称:济源市第三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特许经营项目

2.项目规模:设计处理规模为8万t/d,分期“4+4”实施。

3.建设地点济源市城区东南部,清水源以东,蟒河以南,二广高速以西,东添浆村以北区域

4.服务范围:济源市中心城区,根据需要远期扩展到市域范围内。

5.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进一步加强餐厨废弃物管理、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建立长效机制,同时提高公共服务质量和效率。

6.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

(1)质量:符合国家、行业标准,满足采购人质量要求;

(2)服务:满足采购人服务要求;

(3)安全:符合国家、行业标准及采购人安全要求;

(4)时限:合作期限由项目建设期加上运营期限确定。

2023-12-05_103310.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特许经营查看更多>济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