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招标正文

总投资约1.5亿!吉林省镇赉县生活垃圾无害化资源化综合处置项目竞争性磋商

2023-12-05 10:36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垃圾处理厂垃圾填埋场存量垃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吉林省镇赉县生活垃圾无害化资源化综合处置项目竞争性磋商,要求中标企业负责对150吨/日生活及餐厨垃圾(以实际发生为准)进行无害化资源化综合处置项目,对垃圾填埋场60万吨存量垃圾(以实际发生为准)进行开采再利用及生态修复。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人民币,详情如下:

项目概况:镇赉县生活垃圾无害化资源化综合处置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吉林省华发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长春市朝阳区西中华路15号宜家国际公寓A座808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12月15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LHF-ZB-2023088

项目名称:镇赉县生活垃圾无害化资源化综合处置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一、中标单位全额出资运营管理,负责对150吨/日生活及餐厨垃圾(以实际发生为准)进行无害化资源化综合处置项目,对垃圾填埋场60万吨存量垃圾(以实际发生为准)进行开采再利用及生态修复。

二、合同签订后,政府按照实际处理量,以50元/吨的标准支付垃圾处理费,累计支付6000吨为止,后期每月支付约3万元处理费用。垃圾处理后产生的各类能源资源由中标单位自行处置。政府协助中标单位办理150吨/日垃圾处理所需建设用地(2000平方米左右)及用电等相关手续。

三、中标企业优先聘用垃圾处理厂现有工作人员,工资标准及相关待遇由中标企业与工作人员自行商定。

四、政府将垃圾处理厂可使用的办公楼等构筑物及相关机械设备进行评估,标明现状、产权不变,租赁中标单位使用,中标单位每年需交付租金,使用期内中标单位负责房屋及设备的维修及保养。不可使用的固定资产由产权单位负责办理报废及灭迹手续。中标后,须全面接收镇赉县垃圾填埋场内相关设施、设备等,并负责所有安全、环保、垃圾渗滤液处理、地下水检测、沼气管理等全部责任,并不得在合同期内转移任何资产。

五、该项目主要包含以上两项服务内容,总投资约1.5亿元人民币。由乙方自行筹措资金进行建设。

六、乙方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与市场开发能力,以及很强的资金实力,技术成熟,且有较好的市场前景,乙方中标后在镇赉县成立全资子公司处理该项目。

七、镇赉县150吨/日城乡生活及餐厨垃圾无害化资源化综合处理(以实际发生为准)。

在处置过程中不产生新的污染,不收取服务费。乙方按时处理日产垃圾,夏季做到日产日清,由于季节变化,冬季处理难度较大,垃圾进场后,乙方应在2-3日内按流程完成处理任务,清理完毕,并应保证达到环保要求。乙方承诺在2023年12月20日之前完成相关前期手续(设计、环评、可研报告等)、场地整理,新增车间2000平米,分选线1条和堆肥设施1套,替代燃料生产线1套,锅炉1套,渗滤液处理系统1套,实现甲方原生垃圾零填埋的目标。2024年5月底之前,乙方新建4500立方干发酵罐1座、沼气利用设施1套和高品质有机肥生产设施1套等,提高生活垃圾和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水平,投入由乙方承担。

八、镇赉县垃圾填埋场存量生活垃圾60万吨左右(以实际发生为准)进行开采再利用综合处理。

为了进一步提高污染治理水平,提升镇赉县开发区土地利用价值,需要对已经填埋60万吨左右(以实际发生为准)的填埋场垃圾存量进行开采再利用。乙方在服务期间内,负责存量垃圾的开采、无害化和资源化处理,在处置过程中不产生新的污染,不收取甲方任何服务费。乙方承诺在合同签署后3个月内完成相关前期手续(设计、环评、可研报告等)。新建分选线3条,渗滤液处理系统1套。

九、镇赉县垃圾填埋场综合开采利用后生态修复

甲方将对已经处置完毕的垃圾场和场地进行土地治理,2026年12月底之前,进行验收,验收不合格或乙方仍未完成相关工作的,甲方有权要求乙方釆取补救措施。服务期满后,乙方根据甲方的要求,进行存储场地移交,并退出垃圾填埋场所在区域。

合同履行期限:1、镇赉县150吨/日城乡生活及餐厨垃圾无害化资源化处理(以实际发生为准)。土建、设备安装和调试等建设期为2023年12月20日前,运营期为30年(2023年12月20日至2053年12月底)。2、已经填埋60万吨左右(以实际发生为准)的填埋场垃圾存量进行开采再利用,之后进行生态修复。服务期限为30个月,乙方中标后至2026年6月底。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投标申请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并在设备、资金、人员组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3.2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3.3供应商应在投标文件中具有近一年任意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的良好记录证明,并对有关内容的真实性、有效性、合法性负责;3.4在“信用中国”网站(.cn)、中国政府采购网(.cn)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投标。3.5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3.6近一年(2022年)财务状况良好,具有第三方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2023年1月1日以后新成立的公司无财务审计报告的,需提供一份财务状况良好承诺书)。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12月05日 至2023年12月11日,每天上午8:00至11:3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吉林省华发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长春市朝阳区西中华路15号宜家国际公寓A座808室)

方式: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cn)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网上截图”加盖企业公章、现场参加投标报名并购买磋商文件。注:以上提供加盖鲜章的复印件?

售价:¥10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12月15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长春市朝阳区西中华路15号宜家国际公寓A座808室

五、开启

时间:2023年12月15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长春市朝阳区西中华路15号宜家国际公寓A座808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发布媒介:本次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镇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镇赉县团结东路1369号

联系方式:包占兴0436-725660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吉林省华发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朝阳区西中华路15号宜家国际公寓A座808室

联系方式:田凤0431-8852005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田凤

电 话: 0431-88520058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处理厂查看更多>垃圾填埋场查看更多>存量垃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