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临汾市“冬季行动”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行动方案》印发!

2023-12-05 14:48来源:临汾市生态环境局关键词:生态环境保护污水处理厂临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近日,临汾市生态环境局印发《临汾市“冬季行动”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方案》提出,全力开展秋冬防攻坚行动,完成生态环境部下达我市的2023-2024年秋冬防PM2.5浓度和重度及以上污染天数控制指标任务,其中,2023年市区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保持在去年同期水平。

并提到,加快实施“一泓清水入黄河”工程,2024年2月29日前,推动生态环境领域12项工程任务开工,其中,5项完工。同时,完成临汾市第四污水处理厂工艺完善工程、襄汾县污水处理厂工艺完善工程、安泽经济技术开发区唐城工业园区(一期)污水处理厂项目和永和县污水处理厂工艺完善工程等4项省级水污染防治重点工程。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2月29日“冬季行动”期间,全市9个国考断面优良水体比例不低于77.8%,水质综合指数同比改善。

关于印发《临汾市“冬季行动”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

各分局,机关各科室、下属单位:

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从2023年11月1日起,至2024年2月29日,在全市开展“冬季行动”。现将《临汾市“冬季行动”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行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临汾市“冬季行动‘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行动工作方案.pdf

临汾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11月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保护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临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