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淮南市八公山区绿色发展产业园区配套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

2023-12-11 10:49来源: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淮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8日,淮南市八公山区绿色发展产业园区配套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一次)公开招标,投资金额约6800万元,本项目合作期限共25 年,其中,建设期共1年,运营期共24年。

八公山区绿色发展产业园区配套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一次)招标公告

八公山区绿色发展产业园区配套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jy.ggj.huainan.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12月28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3QT0339

项目名称:八公山区绿色发展产业园区配套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

资金来源:自筹

投资金额:约6800万元

项目需求:本项目为八公山区绿色发展产业园区配套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选定项目特许经营投资人。本项目特许经营权范围为八公山区绿色发展产业园区配套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的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维护和更新重置,并于特许经营期满时将上述设施及相关权益完好移交给项目实施机构或其指定机构。特许经营具体内容如下:

(1)八公山区绿色发展产业园区配套污水处理厂一期总规模为5000m3/d,工程主要建设总投资6800万元,工程费5454.4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689.39万元,预备费491.51万元。

(2)主要内容包括场地平整工程、厂区平面布置、厂区内景观绿化工程、土石方工程,水厂工程内的构筑物、建筑物、管线、工艺安装、设备购置、仪表、电气、自动化控制等工程。管网权属不因特许经营权的授予发生变化。

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合作期限共25 年,其中,建设期共1年,运营期共24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信誉要求:

投标人信誉要求①~③可提供⑴以下对应网站的信誉查询截图,或⑵投标人信誉承诺书其一。

①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②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国家税务总局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③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12月8日至2023年12月28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网上获取,获取网址: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jy.ggj.huainan.gov.cn/)

方式:登录“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jy.ggj.huainan.gov.cn/)”,点击“交易平台”,填写投标信息,查阅、领取招标文件。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3年12月28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电子投标文件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上传(http://jy.ggj.huainan.gov.cn:8090/TPBidder/login.aspx)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项目性质:社会资本合作方选定

2、资金性质及来源:自筹资金

3、标段划分:本次项目共分为1个标段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本项目采用的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6、投标保证金:免收。

7、开评标注意事项:

(1)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解密、远程在线开标。投标人不到开标现场,无需递交相关材料,投标人应在开标时间前提供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不见面开标系统”,等待开标并按系统提示进行相应的投标人解密等事项。具体操作方法见中心网站,通知公告栏--《淮南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开、评标期间须随时关注系统,若因投标人未在30分钟内回复专家网上询标,将视为投标人默认评审专家评审结果。

(2)出现下列情况的,投标人必须重新用数字证书签章和加密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上传完成到网上招投标系统:

(一)数字证书到期后重新续期;

(二)数字证书因遗失、损坏、企业信息变更等情况更换新证书。

投标人由于数字证书遗失、损坏、更换、续期等情况导致投标文件无法解密,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技术问题咨询电话:400-998-0000

8、投标人请登录实名制登记系统关注该项目答疑及补充通知,并关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信息动态。本项目采用“不见面交易”形式,投标投标人不到开标现场,具体通知请投标投标人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查看。

9、异议(质疑)联系人:李滕、徐志鹏(采购人)、高鑫、王梦梦(代理机构);

异议(质疑)联系方式:0554-2381352、0554-5261013、0554-3215885、15755480740。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称:淮南市八公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淮南市八公山区公园路八公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方式:0554-2381352

联系人:李滕

名称:淮南市楚峻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八公山区新庄孜街道淮凤路八公山幼儿园南10米

联系方式:0554-5261013

联系人:徐志鹏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安徽达坤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中路22号院内东院

联系方式:0554-3215885、15755480740

联系人:李滕、徐志鹏、高鑫、王梦梦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滕、徐志鹏、高鑫、王梦梦

联系方式:0554-2381352、0554-5261013、0554-3215885、1575548074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特许经营查看更多>淮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