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金华市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复!

2023-12-12 14:57来源:金华市城投集团关键词:污水处理厂城市污水处理金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金华市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是优化金华市区污水处理厂空间布局,提升城市污水处理统筹调度能力及系统安全性的重大项目。项目选址位于婺城区乾西乡龙乾北街以西、金华江北岸地块,建设规模为新建一座5万吨/日(土建10万吨/日)半地埋式城镇污水处理厂,估算总投资6亿元。

1.jpg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市水处理公司积极对接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建设局及婺城区政府,以“钉钉子”的精神逐个破解项目资金来源、收益保障、土地指标等难题。12月8日,市发改委正式批复市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下步,市水处理公司将倒排计划、挂图作战,统筹推进项目设计、土地划拨及招投标等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实现项目开工,在提高市区污水处理系统韧性,优化城市生态环境和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中展现城投担当!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城市污水处理查看更多>金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