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近1.15亿!西安建工集团子公司中标三原高新区第二污水处理厂(二期一阶段)项目EPC!

2023-12-14 11:45来源: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污水处理厂EPC陕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4日,陕西三原高新区第二污水处理厂(二期一阶段)项目EPC工程总承包中标结果公示,中标供应商是西安市建总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标价11468.9136万元。

搜狗高速浏览器截图20231214114156.png

中标供应商西安市建总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1953年组建成立的西安市建筑工程管理局(又称“建筑工程局”),1978年11月更名为企业管理局,1983年9月为适应经济体制改革的需要,经市委批准改为西安市建筑工程总公司,1992年加挂“西安市建筑工程管理局”的牌子,实行建筑业行业管理。1996年,按照《关于西安市市级机关改革方案实施意见》精神,市建总公司转为经济实体。2009年,以西安市建筑工程总公司为基础组建西安建工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9月, 绿地参与西安建工集团混改并成功实现控股。2018年6月8日,根据西安建工集团关于组建十大二级产业集团及企业改制的要求,市建总公司完成企业改制及工商登记变更,正式更名为西安市建总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