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包头稀土高新区污水资源化利用项目工程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2023-12-15 08:39来源:包头水务集团关键词:污水资源化利用再生水试点包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8日,包头稀土高新区污水资源化利用项目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1.png

包头水务集团作为实施主体,鼎力推进包头市再生水试点示范城市建设。开工仪式上,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代表包头水务集团向各参建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建设内容和重大意义,并强调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建设项目部及各参建单位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有序推进,确保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和施工安全,打造出让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质量可靠的放心工程、阳光透明的廉政工程。

开工仪式的圆满举行,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工程建设的攻坚阶段,意味着稀土高新区污水资源化利用项目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将成为包头市污水资源化利用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资源化利用查看更多>再生水试点查看更多>包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