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垃圾收运会展正文

《垃圾焚烧发电运维·仿真实战训练营》培训通知

2023-12-15 10:3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会展网关键词:垃圾焚烧生活垃圾垃圾焚烧发电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垃圾焚烧发电运维·仿真实战训练营》培训通知

各相关单位:

近年来,我国生活垃圾焚烧新增投资和建设市场增速逐渐放缓。据公开数据显示,2019-2020年规划新增项目合计502个,焚烧能力合计46.81万吨/日,2021-2030年规划垃圾焚烧项目合计276个,焚烧能力合计25.94万吨/日。2023年上半年,全国累计投产垃圾焚烧发电项目35座,新增垃圾焚烧处理能力31250吨/日。

随着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跑马圈地”的市场模式接近尾声,如何提升存量项目的运维水平,高效运营及降本增效成为业内关注重点,而垃圾焚烧发电运维人员的专业素质则成为决定项目运维水平的关键。

为助力提升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运维人员专业水平,北极星学社、北极星(芜湖中电环保)垃圾焚烧发电培训基地共同开展的《垃圾焚烧发电运维·仿真实战训练营》正式推出。

培训相关安排如下:

一、培训目标

《垃圾焚烧发电运维·仿真实战训练营》的课程内容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专业理论知识入手,进阶到仿真实操,结合班组实习,对日常运维工作所需的专业技能进行系统化培训教学,快速提升参培人员的运维能力。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24年1月19日-1月22日(共4天)

培训地点:北极星(芜湖中电环保)垃圾焚烧发电培训基地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北极星学社

承办单位:北京星聪互动职业技能鉴定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北极星环保、北极星电力、北极星招聘

四、培训内容


企业微信截图_20231215102923.jpg



五、培训对象

1、从事锅炉运行值班员、汽机运行值班员、电气值班员、各专业专工或垃圾发电相关职业工作3年以上的从业人员

2、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相关专业包括: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热能动力工程技术、城市热能应用技术、发电运行技术、热工自动化技术、电力系统继电保护技术、生物质能应用技术、工业节能技术、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等

3、想从事垃圾焚烧发电运维工作的相关行业人员

六、课程亮点

1、授课方式多元且系统——理论+仿真+实习

多媒体教室集中理论授课,现场答疑,互动性强;仿真实操教室分组小班制轮流上机学习,因材施教,精准教学;电厂内工作区全流程跟班实习,直击现场,沉浸体验。

2、双证加持,助力职业发展——结业证书+职业能力证书(需单独报考)

(1)结业证书。完成课程学习并通过考核后,颁发北极星学社“结业证书”。

图片1.jpg

(北极星结业证书样本)

(2)职业能力证书。完成课程学习后,可申报“电力行业职业能力证书——垃圾焚烧发电运维值班员(中级工)”。在经过专业测评考试合格后,可获取。证书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颁发,表明持证人具备该职业(工种)相应技能等级水平。

图片2.jpg

(职业能力证书样本)

3、基地配套齐全且先进——实训设备+生活服务

实训基地教具及配套设备设施与授课内容高度匹配,“训场即现场,实训即实战”,满足岗位能力提升的学习需要。

电厂内部生活服务周到,食宿统一安排,用餐及住宿卫生、安全,另配有体育娱乐设施,完全满足培训期基本生活需求。

4、师资经验丰富且专业——严选讲师+优中选优

北极星(芜湖中电环保)垃圾焚烧发电培训基地现有培训管理人员4人,专业理论专(兼)职培训师/ 评价师共42人,实际操作专职考评员、督导员共20人。其中,中高级职称15人,初级职称5人。

七、收费标准

1.培训班报名:3960元/人

2.费用包含:线下实操培训费、材料费、场地费、餐费、结业证书费等,食宿统一安排,住宿交通等其他费用自理。

3.《电力行业职业能力证书》报名:800元/人【需个人在中电联官网报名、缴费、考试】

注:参培人员需按时间自行拟定行程等事宜;为保证学习效果,每期小班授课,报名成功后,请及时确定参与名额。

北极星学社

北京星聪互动职业技能鉴定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1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