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新密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厂用电受电一次成功!

2023-12-18 09:20来源:新密市通用新能源有限公司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新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12月15日下午5点49分,新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迎来重大里程碑节点。经过全体工作人员48小时的连续奋战,新密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厂用电系统受电一次成功,标志着项目建设正式进入分部试运调试阶段,全力向年底投产运营目标冲刺。

为确保厂用电受电一次成功,通用新能源公司各领导层及技术干部积极与供电公司沟通厂用电受电细节,共同制定厂用电受电方案。厂用电受电的成功为后续机组按计划点火、整套系统调试创造了有利条件。

“厂用电受电”是打通电厂电气系统带电的关键一步。在电厂发电前,通过从外部电网向电厂送电,来验收已安装设备的工作状态。此次受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过程繁复,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项目各方人员克服极寒恶劣天气积极策划,多次组织公司各部门以及设计、安装、调试、监理等参建单位召开专题会,对厂用电受电过程进行全面风险评估,针对性地制定完善的风险防控措施,并按照启动方案编写详尽的电气操作票。同时,召集各部门、各单位多次进行桌面推演,以确保人员工作安排到位,准备工作落实到位,安全措施保障到位。

本次厂用电受电过程,指令正确,操作零失误,系统运行稳定,受电设备各项参数均符合标准,所有间隔送电一次成功,标志着新密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由设备安装转入分部调试阶段,为后续单体调试、锅炉冲管、机组整套启动调试提供了有力保障。

项目全体人员怀着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力度,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严把项目建设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全力推动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保障春节前项目工艺能够顺利接收处理生活垃圾并转入试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新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