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控股变全资!天津创业环保受让贵州创业水务5%股权!

2023-12-18 10:38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市政污水处理固体废弃物处理天津创业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天津创业环保股份发布公告称,于2023年12月15日,董事会审议通过有关公司拟与天津市政投资订立收购贵州创业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称“贵州公司”)5%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据此,公司有条件同意收购而天津市政投资有条件同意出售目标股权,代价为人民币889万元。股权转让协议项下的转让标的为天津市政投资持有的贵州公司的5%股权。

1.png

于交割前,贵州公司为公司的控股附属公司,由公司持有95%股权。贵州公司为一家根据中国法律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其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000万元,其经营范围为市政污水处理厂和自来水厂、固体废弃物处理设施开发、建设、经营、管理;环保技术的研发和推广;水处理设施、环境工程、市政工程、公路工程、交通工程的项目谘询服务。于交割后,贵州公司将成为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

通过受让天津市政投资持有的目标股权,扩大公司资产规模,可以实现环境水务资源整合,提升贵州公司决策效率及管理质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市政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固体废弃物处理查看更多>天津创业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