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约2.68亿!当地国企中标哈尔滨市二环、三环、长江路等快速干道环卫作业服务项目!

2023-12-19 13:48来源: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关键词:环卫作业服务清扫保洁哈尔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12月18日,哈尔滨市市容环境卫生保障中心二环、三环、长江路等快速干道环卫作业服务项目公布中标结果,中标供应商为当地国企哈尔滨市政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中标金额8928.9162万元/年,服务期采取“1+1+1”模式,服务期限共计3年,总预算26786.7486万元。

搜狗高速浏览器截图20231219134735.png

项目采购人为哈尔滨市市容环境卫生保障中心,服务范围包含清扫保洁,清冰雪及挡墙等交通隔离设施清洗等,清扫保洁作业:535.48万平方米,人行天桥10座。清理冰雪作业:535.48万平方米,人行天桥10座。挡墙清理:27.84万延长米。

服务要求:1.按规定时间、路线准时出车进行机械化“三时段”作业。2.按规定时速进行清扫作业,根据路面污染情况选用一档或二档,时速不超过10公里/小时。保洁时选用二档或三档。3.司机要将扫尘装到指定容器内,并打扫干净,不得露天堆放。4.司机要及时到指定地点加水卸土。5.作业时要做到不扬尘、不漏土,边石无浮土、无污物,达到车走地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作业服务查看更多>清扫保洁查看更多>哈尔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