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收转运企业正文

侨银股份:收到约4967万云大理祥云县城区环境卫生市场化运营采购项目中标通知书

2023-12-20 09:40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环境卫生市场化侨银股份云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侨银股份公布,此前披露了《关于预中标约4967万元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祥云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城区环境卫生市场化运营采购项目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3-120)。近日,公司收到该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约1655.72元/年;预估中标总金额约4967.15万元/三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卫生市场化查看更多>侨银股份查看更多>云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