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因评审专家抽取不符规定!浙江遂昌县亿级环卫服务项目宣布终止 将重新组织招标!

2023-12-20 14:57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清扫保洁公厕保洁垃圾中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9日,浙江遂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遂昌县县城街道、河道、公厕保洁垃圾中转服务项目发布终止公告,公告显示,中标结果无效,重新组织招标。

2023-12-20_144146.jpg

据了解,2023年6月19日在浙江政府采购网发布公开招标公告(详情可见:约1.1亿预算!浙江遂昌县县城街道、河道、公厕保洁及垃圾中转服务项目招标!);

2023年7月4日和2023年7月14日在浙江政府采购网发布变更公告;

2023年8月3日开标,2023年8月4日发布中标结果公告(详情可见:超亿元!荭花物业、波普环境等三企分获遂昌县县城街道、河道、公厕保洁及垃圾中转服务项目!)。

2023年8月14日相关单位收到金服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对本项目提出的质疑函,2023年8月22日遂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出质疑答复。

截止2023年10月20日,本项目尚未签订采购合同。

根据遂昌县财政局行政处理决定书(遂财采监〔2023〕3号),投诉人金服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主张“未通过随机抽取方式,未依法从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中抽取评审专家”“除去采购人代表,其中有2名同样为采购人所辖职工,其中1名法律类专家使用推荐抽取,不符合组建评审专家的法律法规要求”,遂昌县财政局部分予以支持,并决定:中标结果无效,责令重新开展采购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扫保洁查看更多>公厕保洁查看更多>垃圾中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