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陕西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沣河污水处理厂运营管理服务项目招标!

2023-12-22 10:19来源: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污泥排放处理污水处理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2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沣河污水处理厂运营管理服务项目招标,采购预算约1200万元,服务期12个月。

沣西新城沣河污水处理厂运营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沣西新城沣河污水处理厂运营管理服务项目招标人为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碧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菲迪克项目管理咨询(陕西)有限公司,对沣西新城沣河污水处理厂运营管理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就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与标段划分

1、项目名称:沣西新城沣河污水处理厂运营管理服务项目

2、项目地点:沣西新城沣河污水处理厂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采购预算:约1200万元

5、服务期:12个月

6、招标范围

沣河污水处理厂运营管理,包含污水区红线范围内的污水处理设施,进出厂接驳管线,供电,供水等配套设施的运行管理、日常巡检、维护和厂区绿化、苗木养护等工作;按照要求向监管单位及时上报年度经营计划,季度、月度及每周工作情况等运营数据,按相关规定及时向环保等行业相关部门上报进出水水质及污染物减排等数据;对进出水水质、预处理效果、生化反应工况、污泥排放处理处置等全程监测及管控,确保污水厂运行连续稳定、出水水质达到《陕西省黄河流域污水综合排放标准》(DB61/224-2018)A标准。污水处理量约665万吨。

2.7标段划分:

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的法人资格,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2、投标人应授权合法的人员参加投标全过程,其中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的,须出具加盖单位公章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3、投标人具有2018年12月1日至今类似污水处理厂运营管理服务项目业绩;

4、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给水排水工程或环保工程类相关专业工程师中级及以上职称;

5、信誉良好,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和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投标人,不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cn/index.html)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6、投标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

7、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媒介上同时发布。

五、获取招标文件

获取时间:从2023年12月22日9时00分到2023年12月27日9时00分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23年12月22日9时00分到2023年12月27日9时00分前使用CA锁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http://xxxq.sxggzyjy.cn/)免费下载获取招标文件电子版。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4年1月11日9时30分

递交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

递交方式:网上递交。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使用编标工具编制的投标文件(.SXSTF格式)上传至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开标现场地址: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14)。

逾期未上传投标文件的,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4年1月11日9时30分

开标地点: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申请人无须现场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

八、其他

1、办理CA锁方式:投标人初次使用交易平台,需前往陕西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办理CA锁,办理地址及咨询电话如下:西安市高新三路九号信息港大厦一层101室;咨询电话:4006369888 ;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省体育公寓B座一楼;咨询电话:029-88661241;西安市凤城九路海博广场A座 1708室,咨询电话:029-89608985;

2、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

投标人除需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外,还需使用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开标系统远程线上参加开标会,参与不见面开标的各投标人应当仔细阅读系统操作手册,并按照交易流程进行不见面开标活动,请在开标前按照操作手册调试好网络环境及电脑,未按规定程序操作导致的一切后果由各投标人自行承担。

3.投标人网上填报信息(单位名称相关信息)应与投标文件中相关信息一致,否则造成资格审查不通过的后果自负。

4.投标人投标文件的编制和递交应按照招标文件的规定进行。如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编制、递交投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按无效处理。

九、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审计内控部。

十、凡对本次采购产生疑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碧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总部经济园5号楼808室

联系方式:029-3802617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菲迪克项目管理咨询(陕西)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科技二路软件园秦风阁D座101室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蔡工

电话:13609182903 029-89183405 邮箱:293560307@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污泥排放处理查看更多>污水处理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