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招标正文

​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黔西电厂1、3号机组脱硝系统改造招标

2023-12-26 16:58来源:中电招标网关键词:超低排放改造脱硝系统国家电投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电招标网发布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黔西电厂1、3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脱硝系统改造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业主: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资金来源:项目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CPCECFD-GZJY-2024-02-HD-03

标段名称:03黔西电厂1、3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脱硝系统改造

招标范围:黔西电厂1、3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脱硝系统改造项目采取总承包模式,包括项目施工设计、土建、设备和材料的供货、改造施工(含原有设备、设施及土建、建筑等一切废弃物的拆除、清理、场地平整等)、调试以及168h满负荷试运行、消缺、培训、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特种设备的报验、售后服务和最终交付投产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二卷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工期/交货期:合同签订后1个月内开始供货,3个月内完成供货。单台机组施工工期为停机之日起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要求:1.投标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信用中国”网站网站查询为准,没有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没有处于会导致中标后无法履行合同的被责令停产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3.投标人近36个月内(自投标截止日起往前推算)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5.投标人未被有关国家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

6.投标人没有处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内;未被列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供应商涉案“黑名单”。7.投标人没有处于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内。(2)专项资格要求:1.设计:具有环境工程设计通用专业甲级或环境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及以上;2.施工:环境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3.其他要求: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施工部分允许分包。投标人若施工部分分包,必须按招标文件要求随投标文件提供分包单位的资格文件供招标人评标时审查。若投标人未提供或提供的资料不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则视为无效投标。投标人中标后不得更换该施工分包商,如更换施工分包商,则招标人有权终止合同。(3)业绩要求:近五年(2018年至投标截止日),投标方具有单机容量3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的5台及以上脱硝分区混合动态调平改造(或含流场优化的精准喷氨改造)并投运业绩(不含新建机组)。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业绩清单、用户联系人和电话,合同关键页复印件(至少含合同首页、供货范围(型号规格、主要技术参数、数量)、签字页等),项目完工证明材料(验收证明或业主出具的投运证明文件或结算单据或其他有效证明资料)等文件。(4)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必须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及安全B证,且不得在本项目以外担任项目经理。(5)安全质量要求:近18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安全责任事故。(投标人需提供无安全质量事故证明或声明函)。(6)其他: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方式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内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3年至2024年17时30分(北京时间)

热线服务:上午~,下午~17:30(法定节日除外)

4.3招标文件价格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信息服务费,招标信息服务费价格详见《招标范围》

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附件以及部分招标文件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脱硝系统查看更多>国家电投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