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中电绿能2023年生产技能岗位能力评价工作在海南公司评价基地顺利开展

2023-12-27 10:44来源:中电绿能关键词:生产技能技能培训中电绿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持续提升中电绿能技能人员的安全生产能力,把好承包商运维人员的“入口关”。根据中电绿能人资部的统一安排,12月18日至19日,在海南公司评价基地揭开了2023年生产技能岗位人员能力评价工作的序幕。

2023年中电绿能将分别在海南环保、商丘环保、芜湖环保、贵阳环保四个评价基地完成99名生产技能人员(含承包商人员)的能力评价工作,2025年能力评价覆盖面将达100%。

依据中电绿能生产技能岗位能力评价管理办法,各基层单位不但要加强日常的应知应会培训,员工评价前还应进行专项的辅导强化培训,对于连续二次不能通过能力评价考核的员工和承包商人员将分别予以调整工作岗位或清退处理。

此次海南环保评价基地完成了海南环保共计16名技能人员的的技能知识和实操考评工作。其中集控运行巡检7人、副值6人,机务检修3人。中电绿能技能岗位能力考评组,海南公司生产运行、检修和人资专业人员共33人参与此次评价工作。

考评结束后,中电绿能考评组与海南公司机务、电气、生产运行和人资等专业人员就海南公司今后生产技能岗位人员能力评价、培训评价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海南公司后续将结合公司一体化管理的技能人员能力提升工作实际,不断完善文昌和琼海环保等项目运行仿真和检修培训平台的建设工作;持续加强公司评价考评人员队伍建设,稳步推进生产技能岗位人员能力评价工作,夯实技术技能岗位能力评价工作基础;以此考评工作为契机,积极探索、开发或开展特色技能培训和考评项目,发挥中电绿能海南公司培训基地应有能效。

中电绿能人资部 肖 城

海南环保 王 密

2023年12月2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产技能查看更多>技能培训查看更多>中电绿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