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招标正文

总投资近4亿!惠州市生态环境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一阶段特许经营投资人公开招标!

2023-12-29 11:08来源: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生活垃圾无害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9日,惠州市生态环境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一阶段特许经营投资人公开招标。

工程总投资估算为39655.11万元,其中:第一部分工程费用为33217.74万元,第二部分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为3305.14万元(不含征地费用),第三部分工程预备费用1826.14万元,第四部分建设期贷款利息1139.30万元,第五部分铺底流动资金166.79万元。

本项目的建设是为满足惠州市惠城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的实际需要,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座垃圾焚烧发电厂,一阶段焚烧处理规模600t/d;1座渗沥液处理设施,一阶段处理规模150m3/d;以及配套的宿舍楼、绿化、输电及厂用电、给排水设施等。

招标内容:对惠州市生态环境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一阶段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模式实行特许经营,由中标人负责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等。

2023-12-29_110716.jpg


推荐:

垃圾焚烧发电行业首个职业能力证书报名中!《垃圾焚烧发电运维·仿真实战训练营》课程,通过“理论知识+仿真实操+班组实习”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让学员在最短的时间内专业技能得到快速提升成为主值班员!

报名咨询:刘老师(18010153825微信同号)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特许经营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无害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