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近4亿!河北大名县市政管网及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

2024-01-02 09:27来源:河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污水管网EPC市政管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8日,河北大名县市政管网及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项目估算价39323.53万元。

本工程包含九条道路共计敷设污水主管网15090米,敷设雨水主管网18668米,电力排管25050米,通信排管28126米;建设延街停车位1500个;小街巷路面改造206353平方米,污水管网改造31324米,雨水管网改造15134米;配套建设路灯、交通设施及其他配套附属设施等。

大名县市政管网及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名县市政管网及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名称)已由大名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大发改【2023】860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大名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争取上级资金外,其余由县财政筹措解决(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大名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2.1.1 建设地点:大名县主城区。

2.1.2 建设规模及内容:本工程包含九条道路共计敷设污水主管网15090米,敷设雨水主管网18668米,电力排管25050米,通信排管28126米;建设延街停车位1500个;小街巷路面改造206353平方米,污水管网改造31324米,雨水管网改造15134米;配套建设路灯、交通设施及其他配套附属设施等。

2.1.3计划工期:730 日历天,其中勘察: 30 日历天;设计:30 日历天;施工工期:670 日历天。

2.1.4 质量要求:勘察质量标准:合格;设计质量标准:满足相应设计深度,符合国家设计规范要求;施工质量标准:合格。

2.2招标范围:本次招标采用 EPC 工程总承包模式主要包括但不限于勘察、设计、采购、道路施工等,其中设计内容主要包括工程勘察、施工图设计(含预算文件)等; 其中施工内容主要包括项目施工总承包直至竣工验收及整体移交、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等相关工作。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计划工期、招标范围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履行合同的财务能力,诚信合法经营,没有失信与违法记录。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工程设计市 政行业(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市政 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 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的企业。

3.1.2业绩要求:近五年内(2018年 12 月 01 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完成过一项类似工程设计、施工或工程总承包业绩。

3.1.3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1)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或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或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或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2)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担任过类似项目的施工项目负责人、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设计项目负责人或者项目总监理工程师。(3)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或施工项目负责人。

3.1.4信誉要求:1)在“信用中国”网站(.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2)未被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http://zfcxjst.hebei.gov.cn/)列为建筑市场主体严重失信(“黑名单”)单位的(如移出请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3.1.5其他主要人员要求:勘察负责人资格要求: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资格证书。施工负责人资格要求: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 安全生产考核合格( B 类)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或施工负责人。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具备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或高级职称资格证书(市政公用工程相关专业)。

3.1.6其他要求:评标办法:本项目采用 “双盲”评审、评定分离的评标方法和定标方法确定中标人。提出异议渠道和方式:招标人:大名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系人:刘俊,电话:0310-6566080;代理机构:邯郸市东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家丽,电话:0310-5709270。3.1.7投标人未处于投标禁止期。

3.2本次招标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3个;(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投标;(3)勘察单位、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组成联合体的,必须由施工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并在联合体协议中明确联合体成员单位的责任和权利;(4)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建设单位签订工程总承包合同,就工程总承包项目承担连带责任;(5)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6)联合体成员应当具备承担招标项目所需的相应资格条件和能力。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12-28 08:30至2024-01-02 17:30(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4-01-17 09:00:0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大名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大名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大名县北京路西段路北

邮编:056900

联系人:刘俊

电话:0310-6566080

招标代理机构:邯郸市东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邯郸市邯山区光明南大街四号院

邮编:056001

联系人:马家丽

电话:0310-570927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管网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市政管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