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企业正文

顺控发展:拟以2.596亿元收购顺合环保100%股权

2024-01-09 10:54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顺控发展顺合环保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顺控发展公布,公司拟以2.596亿元收购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盈峰环境”)持有的佛山市顺合环保有限公司(简称“标的公司”)100%股权。

2024年1月8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佛山市顺合环保有限公司100%股权暨提供担保的议案》。根据深圳君瑞资产评估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截至评估基准日2023年9月30日,在持续经营的前提下,经资产基础法评估,标的公司模拟股东全部权益评估价为43,638.38万元(较账面模拟所有者权益增值18,634.41万元,增值率为74.53%),标的公司在评估基准日后对股东作出分红17,600.00万元的决议,经交易各方协商确定,本次交易的股权对价款总额为25,963.22万元。顺控发展需按照各方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约定分期支付。

本次交易完成后,顺控发展将持有标的公司100%的股权,标的公司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顺控发展查看更多>顺合环保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