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评论正文

造成3人死亡、3人受伤!厦门金达威维生素有限公司污水处理池发生闪爆事件

2024-01-12 09:13来源:今日海沧关键词:污水处理污水处理池厦门金达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1日上午9时许,位于厦门市海沧区的厦门金达威维生素有限公司厂内污水处理池空间发生一起闪爆事件。

经初步调查,系该公司在污水处理池上方施工安装遮阳棚过程中突发池内空间可燃气体闪爆,导致污水处理池及上方遮阳棚坍塌。事故造成现场施工人员3人死亡,3人受伤送医救治。

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池查看更多>厦门金达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