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招标正文

超1880万!盈峰中联环境中标垃圾中转站压缩设备及新能源转运车辆采购项目!

2024-01-12 10:13来源:漯河市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新能源转运车辆垃圾压缩箱漯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0日,漯河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垃圾中转站压缩设备及新能源转运车辆采购项目公布中标结果,中标供应商为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中标金额1882.5万元。

项目采购人为漯河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主要采购一批干垃圾压缩箱、18吨新能源勾臂车以及配套的基础土建改造等工作。

质保期为1年合同履行期限:以采购人发出的供货通知为准,60日历天内供货安装调试(土建改造)完毕,新能源车辆30日历天供货完毕。

2024-01-12_101206.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转运车辆查看更多>垃圾压缩箱查看更多>漯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