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流域治理项目正文

射阳河水生态修复(一期)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2024-01-15 10:42来源:广东水电三局关键词:水生态修复尾水净化养殖尾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9日,省外公司承建的射阳河水生态修复(一期)工程举行开工仪式,射阳文旅集团副董事长徐洪俊,省外公司副总经理李峰及项目监理代表、设计代表和项目部全体人员等70余人参加。

仪式上,徐洪俊对项目建设及各参建单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到质量与进度齐抓共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二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警钟要长鸣”的意识,做到精心组织、文明施工。三是各参建单位要通力合作,严格按照合同履约,把项目打造成为精品优质工程。

项目经理宋开臣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施工方案和进度安排。李峰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秉承“管不好现场,得不到市场”的管理理念和“多出建筑力作,多造工程精品”的质量理念,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环境、一流的管理”为目标,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美丽射阳建设添砖加瓦。

射阳河水生态修复(一期)工程总承包(EPC)项目,中标合同价35928.98万元。公司为联合体牵头人,水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为联合体成员,合同工期360日历天,主要建设内容为:支流河水净化工程、滨河湿地修复工程、农田尾水净化工程、养殖尾水净化工程、生态隔离带建设工程和智慧管控体系建设工程六部分内容,全长约66.5公里,共计生态修复湿地面积约589.0公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生态修复查看更多>尾水净化查看更多>养殖尾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