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维尔利公告:公司中标1.66亿渗滤液处理委托运行项目

2024-01-15 11:38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渗滤液垃圾填埋场维尔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1日晚间,维尔利发布公告,公司收到比例坝垃圾填埋场渗滤液(混合水)治理提升改造项目委托运行单位采购项目中标通知书,根据中标通知书,公司为该项目的中标供应商。

2024-01-15_113501.jpg

根据该项目的招标文件,该项目采购的委托运行范围为对比例坝垃圾填埋场渗滤液(混合水)治理提升改造项目全部工程建设内容(不含进、出水在线监测系统设施设备)内的设施设备及资产进行运行维护管理,由中标供应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标准、规范、定额以及生态环境、水务、环境卫生等行政主管部门要求,接收处置本项目进水管网输送至本项目的渗滤液(混合水),确保本项目达标达产,各项污染物排放均控制在本项目允许的排放限值内。

本项目委托运行质量需达到初步设计批复的工艺质量标准,以及初步设计文本载明的设计产出标准,确保项目处理能力达到设计要求,其中:进出水处理能力需达到2500m3/d,出水水量不低于2000m3/d。

该项目的年处置出水量约61万立方米,委托运行服务期不超过三年。根据中标通知书,该项目的成交金额为90.96元/立方米。根据该项目的运营期限、处理水量、中标价格相关要素估算,该项目总金额预计约为1.66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渗滤液查看更多>垃圾填埋场查看更多>维尔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