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天津港航工程公司预中标邓州市湍北污水处理厂工程!

2024-01-18 09:17来源: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污水处理厂生态环境保护邓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亚洲开发银行贷款南水北调中线源头河南邓州生态环境保护及综合治理项目邓州市湍北污水处理厂工程评标结果公示,中标候选人为天津港航工程有限公司,报价6680.846162万元。

亚洲开发银行贷款南水北调中线源头河南邓州生态环境保护及综合治理项目邓州市湍北污水处理厂工程评标结果公示

中国技术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受亚行贷款南水北调河南邓州生态环境治理项目办公室委托,根据亚洲开发银行国内竞争性招标(OCB)一阶段一信封招标程序对邓州市湍北污水处理厂工程DP-CW01合同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并于2023年11月30日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现将评标结果公示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亚洲开发银行贷款南水北调中线源头河南邓州生态环境保护及综合治理项目邓州市湍北污水处理厂工程

招标编号:0706-23200004N029

二、招标公告的媒体及日期

本项目于2023年11月1日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邓州市)》网站上发布。

三、评标信息

1、评标日期:2023年11月30日

2、评标地点: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评委会成员:邱宗强、韩红亮、时广献、赵清香、杨 波、许 静、石 阳

四、评标情况公示

1、中标候选人情况:

搜狗高速浏览器截图20240118091337.png

2、否决投标情况

广东恒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标人业绩未满足招标文件第三章2.4.2特殊经验的要求,投标被拒绝。

福建省泷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根据投标人须知33.2款异常低价投标,该投标人未通过对异常低价投标的审查而被拒绝。

联合体:广州第三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和江苏瑞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根据投标人须知33.2款异常低价投标,该投标人未通过对异常低价投标的审查而被拒绝。

本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期:2024年1月17日至2023年1月19日。

各有关当事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在法定质疑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原授权代表亲自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电子邮件均不予受理)。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异议答复不满,认为招标投标活动不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可以自知道或者应当知道之日起10日内(异议答复期间不计算在内),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七部委第11号令:2004年8月施行,九部委23号令修改)等规定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提出书面投诉,未先进行异议的,投诉不予受理。

五、本结果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结果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邓州市)》网站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邓州市统筹城乡发展实验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邓州市穰邓大道与中州路交叉口东北角

联系人:廖显亭

联系方式:0377-62960366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技术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胡振华、王若奇

详细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营街1号院2区通用时代中心C座

电话号码:010-81169417、81169113

行政监督部门:邓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1138100603261XQ

电话:0377-62124626

地址:邓州市新华中路17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生态环境保护查看更多>邓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