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中国信保率队到浙能锦江环境调研交流

2024-01-19 21:22来源:浙能锦江环境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浙能锦江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4年1月18日,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中国信保”)战略客户一部总经理郑忠平率队到浙能锦江环境调研交流,浙能锦江环境董事长韦东良、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中国电工”)总经理吴贵生、星展银行杭州分行行长杨俊参加座谈。与会各方就印尼巨港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顺利推进展开讨论。

韦东良对中国信保团队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指出浙能锦江环境当前发展势头良好,正依托自身区位优势,全力打造城市生态综合体。他指出,巨港项目将是公司首个建成的海外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倡议,希望将巨港项目打造成印尼垃圾焚烧发电国家示范性项目,并以此为契机,全面开拓海外市场。

郑忠平表示,印尼是中国信保重点关注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一,浙能锦江环境有着丰富的垃圾焚烧发电建设、运营及管理经验,中国信保将加大沟通、全力配合推动巨港项目融资闭环。他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共享海外市场绿色发展经验,赋能浙能锦江更好发展海外市场。

星展银行表示,目前巨港项目签订的售电协议是印尼首个具备可融资性的售电协议,对完成巨港项目融资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星展银行将继续全力推进项目融资方案并尽快完成,希望将巨港项目的融资案例作为中国垃圾焚烧发电海外融资的示范性项目。

3.jpg

座谈前,中国信保团队还参观了浙能锦江环境杭州市萧山垃圾发电厂、杭州总部企业展厅及智慧管控中心,深入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垃圾焚烧发电工艺及数字化改革等情况。

中国信保、中国电工、星展银行、浙能锦江环境相关职能部门参加座谈。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是由国家出资设立、支持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发展与合作、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政策性保险公司,于2001年12月18日正式挂牌运营,服务网络覆盖全国。

中国信保通过为对外贸易和对外投资合作提供保险等服务,促进对外经济贸易发展,重点支持货物、技术和服务等出口,特别是高科技、附加值大的机电产品等资本性货物出口,促进经济增长、就业与国际收支平衡。

中国信保以“履行政策性职能,服务高水平开放”为己任,有效服务国家战略,精准支持企业发展,确保财务可持续,积极扩大出口信用保险覆盖面,在服务共建“一带一路”、全力促进外贸稳中提质、培育国际经济合作和竞争新优势、推动经济结构优化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浙能锦江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