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贵州印江县城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投入运行!

2024-01-22 09:07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污水处理污水管网印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近日,贵州印江污水处理改迁工程二期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95%,工艺设备已全部安装完毕投入运行,目前只有附属和绿化工程正在加紧施工当中,建成后,二期污水处理能力达到每天2万吨。

据了解,印江县污水处理改迁工程二期项目投入总资金约1亿元,于2022年8月开工建设,2023年12月底完工并进入调试阶段。工程新建及改造污水管网22.7公里,新建污水处理有工艺粗格栅、提升泵房、细格栅沉砂池、AAO工艺、高效沉淀、反硝化深床滤池、紫外线消毒及计量,日处理污水2万吨左右。

据统计,印江两期污水处理工程总投资2.36亿元,于2021年4月开工建设污水处理一期工程,于同年9月建成投入使用,日处理1万吨,目前已满足不了县城污水日益增长的处理需求。二期工程日处理2万吨污水处理厂,处理规模由原来的1万吨每天扩容至目前3万吨每天,污水达到排放标准,现在完全能满足县城污水处理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污水管网查看更多>印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