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政策影响 确山县污水处理厂(网)提质改造特许经营权项目开标又废标!

2024-01-23 08:13来源: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提质改造特许经营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4年1月22日,驻马店市确山县污水处理厂(网)提质改造特许经营权项目发布废标公告,废标原因是“因受银行金融政策调整影响,及遵守《关于规范实施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新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函〔2023〕115号)等最新相关政策规定,本项目废标,重新组织招标。”

640.jpg

项目采购人为确山县城市管理局,于2023年1月19日公开招标,预算金额17938.28万元,最高限价0.85元/吨,特许经营30年。

2023年2月10日,项目公布中标结果,中标供应商为确山县正华置业有限公司,中标金额0.85元/吨。

确山县正华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月4日,注册资本10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市政设施管理,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物业管理等。确山县正华置业是确山县产业集聚区投融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实际控制人是确山县财政局。

本项目由社会投资人承担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职责,特许经营期满后社会投资人将项目资产及相关权利无偿移交给政府或政府指定的项目接收机构,项目采用TOT(转让-运营-移交)及ROT(改造-运营-移交)相结合的运作方式实施。

本项目实施内容为污水厂存量资产及提标改造部分内容。

1.存量资产规模及内容

本项目存量资产包含污水处理厂老厂区、扩建厂区及污水管网工程,主要内容为厂区内土地、建(构)筑物,机器设备等。规模为用地面积46.13亩,建(构)筑物总建筑面积17411.71 ㎡,污水管网总长52170 米。

2.提标改造的规模及内容

该工程可分为两部分,具体工程规模及建设内容如下:

第一部分为确山县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主要包括东西区两条生产线的处理设备升级更换,建构物外立面改造升级,以及厂区硬化道路和厂区绿化升级改造。

第二部分为再生水建设内容,设计规模为4.0万m3/d,分两小部分:

(1)第一小部分:再生水处理设施,主要为清水池1座,加氯间1座,提升泵房及配电间1座。

(2)第二小部分:处理后的再生水向确山古城电厂冷却水、城市道路、广场、绿地浇洒以及三里河生态补水供水,需建设配套再生水管网1套,管网总长度共18. 649km,管径dn315~DN60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提质改造查看更多>特许经营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