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清新环境与天能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01-25 08:20来源:清新环境关键词:清新环境天能集团低碳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8日,清新环境与天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能集团”)在浙江湖州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会上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清新环境党委书记、董事长邹艾艾,天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天任出席会议。

邹艾艾在签约仪式上表达了对战略合作的美好愿景和信心。他表示,清新环境的业务布局和模式多元化,涵盖工业烟气治理、城市环境服务、生态环境修复、低碳节能服务和资源再生利用。天能集团是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行业的龙头企业,双方在资源循环利用、低碳节能和新能源等领域存在诸多合作空间,希望以战略合作为契机,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在更多领域开展精诚合作。

张天任对邹艾艾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天能集团牢牢扎根新能源实体经济,心无旁骛创新创业,聚力培育动力电池、储能系统两大千亿级产业生态,全力打造“铅锂并行”生态圈,以“实业+资本+科技”三轮驱动发展战略为指引,坚持铅锂氢钠等多条技术路线齐头并进。清新环境以“生态化、低碳化、资源化”三化战略为引领,积极参与全球环境治理,这与天能集团的绿色发展理念相近,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共同为国家“双碳”战略作出贡献。

清新环境党委副书记何文毅与天能集团副总裁崔星星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产品、市场等方面优势,共同为“双碳”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为美丽中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新环境查看更多>天能集团查看更多>低碳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