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并网发电项目正文

600吨/日!三峰环境绥中县(葫芦岛西部)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2024-01-29 09:23来源:三峰环境集团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生活垃圾处理三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7日0时20分,由三峰环境集团投资建设的绥中县(葫芦岛西部)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一次并网发电成功,于新年伊始迎来“开门红”。

该项目位于“关外第一县”——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占地面积近100亩,设计总规模900吨/天,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建设一条600吨/天的机械炉排炉型焚烧线,装机容量为15MW,生活垃圾处理服务范围包括葫芦岛西部区域的绥中县、建昌县、兴城市西部(兴城市高家岭镇、刘台子满族乡、大寨满族乡、三道沟满族乡)。

自2022年8月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全体参建人员铆足干劲、全力以赴,多个工种、各方团队紧密配合,克服了多重困难,顺利实现项目建成投产。

作为国家发改委规划的葫芦岛市两个重点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之一,该项目投产后每年可处理生活垃圾22万余吨,将成为绥中县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置的坚实后盾和中坚力量,为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助力东北全面振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三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