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5.9亿!当地国资预中标修水县黄田里生活污水处理厂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一期EPC+F+O!

2024-01-30 09:44来源: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污水处理厂市政排水管网修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9日,江西修水县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项目(修水县黄田里生活污水处理厂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一期)EPC+F+O中标候选人公示,中标候选人为江西省恒厦建设有限公司,报价5.9亿元。

2024-01-30_093613.jpg

项目总投资约5.9亿元。建设内容为污水处理厂,新建规模3万吨/日,包括修水县城区第二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内河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市政排水管网改造工程,地块内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现状排水管网普查工作及检测及修复工程,宁红大道、工业大道污水管网改造工程等,以及污水系统GIS平台建立。

本项目拟采用“EPC+F+O”的模式,由中标人负责投融资建设(设计、采购、施工)、特许经营工作,并在运营期满后将运转正常的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移交给政府部门,本项目建设期限项目建设周期为2年,特许经营期为20年。

中标人负责整个项目的投融资建设并负责后期运营,具体包含项目融资、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图审)、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建设施工、并按特许经营协议负责整个污水厂及配套管网的运营、维护、管理等工作,在期满后将运转正常的整个项目移交至建设单位以及项目合同约定的其他内容等;

本项目招标范围内所有工程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图审及施工图设计需报招标人审核,招标人具有提出修改意见及否定权;

本项目招标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包括①污水处理厂,新建规模3万吨/日;②市政排水管网新建完善工程,新建雨污水管网总长约82.39km,管径DN400~DN1200;③地块排水改造工程,进行老旧小区雨污水管网改造,改造新建雨污水管网总长65.03km,管径DN300~DN600;⑤现状排水管网普查工作及检测及修复,检测雨、污水管网总长约73.23km,管径DN400~DN1500,修复管网约5.93km;⑥城区片区污水治理,主要针对西铭坑片区、洪坑片区、芦塘片区、南桥片区、黄土坑片区等分片区进行污水治理,改造新建雨污水管道总长约9.72公里;⑥宁红大道、工业大道排水管网系统改造,改造总长度约为9.2公里;⑦智慧水务,建立一套排水管网GIS系统。

据了解,中标供应商江西省恒厦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18日,注册地位于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经营范围包括许住宅室内装饰装修,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等,是修水县凤宁建设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修水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市政排水管网查看更多>修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