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南沙四涌西污水处理厂项目正式进入商业运营

2024-02-01 09:20来源:广业环保集团关键词:污水处理厂道路污水管理广业环保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5日,由广业环保集团投资运营的南沙四涌西污水处理厂进行了进出水初始流量计确认,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商业运营。

2024-02-01_091828.jpg

四涌西污水处理厂是《广州市南沙新区城市总体规划(2021-2025)》明确新建10座污水处理厂中的1座,是南沙区积极落实国家生态文明建设重大战略部署和广东省“绿美广东”战略的重要实践。该项目采用“CASS+深床滤池+高密度沉淀池”的设计工艺,全部池体采用有盖设计,统一收集臭气至生物除臭滤池系统,出水为一级A排放标准,在确保出水达标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目前每日可处理1.5万立方米污水,服务周边50.62平方公里25万人口,涉及珠江工业园、横沥工业园和同兴工业园。

四涌西污水处理厂于2022年4月动工以后,广业环保集团与施工、监理单位联合成立临时党支部,开展廉洁共建工程活动,把党旗插在项目最前沿,推进项目建设“党建、进度、质量、安全、廉洁、效果”六位一体目标实现,成立项目攻坚克难党小组全过程深入一线,靠前一步,主动作为,为后续生产运营摸清“底数”;建设过程中,项目团队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克服了极端天气、限电限产等困难,项目提前7个月完成建设任务。

四涌西污水处理厂进入商业运营后,将进一步提升南沙区污水收集能力,完善市政道路污水管理系统,显著改善河涌水质,实现周边产业园区污染减排、经济与环境协调发展,为南沙区助推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道路污水管理查看更多>广业环保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