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1.17亿成交!益阳市赫山中心城区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外包项目公布中标结果

2024-02-02 14:05来源: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环卫作业市场化垃圾中转益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1日,益阳市赫山中心城区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外包项目公布中标结果,项目分为4个标段,有27家环企参与竞标,最终由三家益阳当地企业和一家长沙企业分获,成交总额1.176亿元,服务期为3年,合同一年一签(从2024年3月1日起至2027年2月28日止)。

项目采购人为益阳市赫山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服务内容主要包含赫山中心城区范围内的51条主次干道墙对墙(车行道、人行道、临街退让区域和空坪隙地)、328条背街小巷和552个居民庭院以及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空坪穴地全覆盖范围的人工清扫保洁、门店上门收集垃圾、果皮箱(分类亭)的清掏清洗维护维修、环卫生产作业(转运)设施设备的清洗、区域内杂草清除和垃圾围点、垃圾容器(分类亭、 垃圾转运桶、勾臂箱)的生活垃圾(含建筑垃圾及废旧家具、杂物等)清运至垃圾中转站或建筑垃圾和大件垃圾处置中心以及车行道机械清扫保洁、车行道清洗、车行道冲水、人行道人机配合清洗。

一标段

中标供应商:湖南华泰环境管理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3012.6498万元

服务范围:康富路(不含康富路)以西,总面积约1856573平方米(主次干道、空坪隙地面积约730000平方米,背街小巷及全覆盖面积约1126573平方米)、道路冲洒水及人机配合清洗、道路机械化清扫、118只垃圾果皮箱和141座垃圾分类亭的清掏维护垃圾收运至光大能源有限公司益阳分公司。

二标段

中标供应商:益阳市盛世嘉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中标金额:2268.493152万元

服务范围:康富路(含康富路)以东至龙州路(含龙州路),总面积约1255768平方米(主次干道、空坪隙地面积约660815平方米,背街小巷及全覆盖面积约594953平方米)、道路冲洒水及人机配合清洗、道路机械化清扫、192只垃圾果皮箱和108座垃圾分类亭的清掏维护垃圾收运至光大能源有限公司益阳分公司。

三标段

中标供应商:湖南朗晨环境景观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中标金额:3008.158477万元

服务范围:龙州路(不含龙州路)以东至团圆路(含团圆路至青年东路),总面积约1910864.5平方米(主次干道、空坪隙地面积约760296平方米,背街小巷及全覆盖面积约 1150568.5平方米)、道路冲洒水及人机配合清洗、道路机械化清扫、277只垃圾果皮箱和74座垃圾分类亭的清掏维护垃圾收运至光大能源有限公司益阳分公司。

四标段

中标供应商:湖南银洁环卫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3472.1748万元

服务范围:团圆路以东(不含团圆路),总面积约1854547.15平方米(主次干道、 空坪隙地面积约1185750平方米,背街小巷及全覆盖面积约668797.15平方米)、道路冲洒水及人机配合清洗、道路机械化清扫、182只垃圾果皮箱和42座垃圾分类亭的清掏维护垃圾收运至光大能源有限公司益阳分公司。

供应商投标情况:

2024-02-02_140148.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作业市场化查看更多>垃圾中转查看更多>益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