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企业正文

东实环境公告:聘任邓勇军为公司副总经理

2024-02-06 15:00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东实环境邓勇军副总经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5日,东实环境发布公告称,为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助力公司发展,结合公司经营管理需要,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任命邓勇军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期限至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自2024年2月1日起生效。

2024-02-06_145816.jpg

人员履历 

邓勇军,男,1980年7月生,湖南祁阳人,中共党员。南京陆军指挥学院法律专业毕业,本科学历(在职)。 

1998年12月至2008年12月,在武警某队历任战士、班长、排长;2008年12月至2009年7月,转业待安置;2009年7月至2019年11月,东莞市委、市政府接待办公室干部;2019年11月至今,广东东实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原东莞市东实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实环境查看更多>邓勇军查看更多>副总经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