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分类报道正文

河南夏邑通报“环卫工人讨薪”事件!

2024-02-07 10:32来源:网信夏邑关键词:环卫工人保洁工作夏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5日下午,“网信夏邑”发布《关于我县乡村环卫工人工资发放有关问题的情况说明》,全文如下:

2月4日,有关我县“环卫工人讨薪”一事在网上传播。我局作为主管部门,对于乡村环卫工人工资没有及时发放,引发部分环卫工人在冰雪天气讨薪,深感自责,深表歉意!

经核实,网传环卫工人为夏邑县清尘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聘用的乡村保洁环卫工人。自2023年1月1日起,该公司托管我县的乡村垃圾清运和保洁工作,并在托管期间垫付环卫工人工资。2024年1月26日,该公司申请政府拨付托管费用并获批。2月4日17时,县财政局已将托管工资费用足额拨付到我局。2月5日起,我局将监管清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及时足额将拖欠乡村环卫工人工资全部发放到位。对因工作不到位引发的社会关注,我局将自请处分。

夏邑县城市管理局

2024年2月5日

640.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工人查看更多>保洁工作查看更多>夏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