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项目正文

新疆库尔勒上库高新区石化园污水处理厂完成阶段调试目标!

2024-02-22 08:52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厂工业污水库尔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新疆库尔勒上库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化园污水处理厂近日已成功完成阶段调试目标。

目前,该污水厂已累计处理工业污水30万立方米,出水水质达到中水回用标准。项目污水处理工艺为“预处理+生化处理”等工序。目前,经处理后的达标尾水回用于中昆新材料。随着园区企业的增加,今后部分达标尾水将用于园区夏季绿化灌溉及园区北侧人工生态湿地补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工业污水查看更多>库尔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