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关注|成都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庆一行赴中建环能调研交流

2024-03-01 08:47来源:中建环能关键词:中建环能杨庆胡永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7日,成都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庆一行到中建环能调研交流。公司党委副书记胡永涛,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副总裁杨巍,党委委员、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王哲晓参加。

1.jpg

杨庆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他指出,此次调研是为了深入贯彻成都市“交子之星”经济证券化行动——走访上市公司暨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与所面临的困难,以便务实有效地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问题,进一步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胡永涛对杨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成都市国资委实地指导工作表示感谢。王哲晓代表公司就企业党建、科技创新、业务经营、资本运作等方面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他表示,中建环能将持续以党建为引领,坚守主责主业,坚定实施研产销一体化发展,积极融入属地社会经济的发展,为成都市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发展贡献环能力量。

会上,双方围绕企业党建、科技成果申报、科技人才培养、业务发展及资本运作等方面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

成都市国资委资本运作处、对外合作产业促进处、党建工作部,市委金融办资本市场处,中泰证券西南分公司,以及中建环能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建环能查看更多>杨庆查看更多>胡永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