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超3亿元污水特许经营权项目开标!中标供应商仍是当地国资!

2024-03-04 11:49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污水处理设施特许经营权内蒙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日,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左翼中旗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项目特许经营权项目结果公布,中标供应商为科左中旗江河水利工程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34325.97万元,特许经营30年。

2024-03-04_114459.jpg

公告显示,(1)因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云平台系统无法改动,供应商填写报价时以 343259700.00元(评估价)元进行填写。本项目不设价格分作为评审因素。(2)因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云平台系统合同文件模板无法改动,具体签订合同以实际与甲方签订的《特许经营协议》为准,中标人应在约定的时间内,与采购人签署《特许经营协议》。中标人无正当理由拒绝签署上述协议的,采购人将取消其中标资格。(3)中标供应商需全部接收通辽市科尔沁左翼中旗保康污水处理厂、宝龙山污水处理厂现有职工。(4)资金来源:由获得本项目特许经营权的中标方自行筹集。(5)运作方式:特许经营方式。

据北极星水处理网了解,该项目于2023年3月第一次招标,预算金额42824.21万元。4月7日,项目公布中标结果,中标供应商为科左中旗科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标金额42824.21万元。

2023年12月22日,该项目发布结果更正公告,公告显示,因本次招标不符合《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规范实施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新机制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函{2023}115号)文件要求,做废标处理,重新组织招标。

原中标供应商科左中旗科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10日,法定代表人为敖金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建设工程施工,自来水生产与供应等,是科尔沁左翼中旗财政局(科尔沁左翼中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全资子公司

2024年2月8日,项目重新招标,预算金额34325.97万元。3月2日,项目开标,中标供应商为科左中旗江河水利工程有限公司。

科左中旗江河水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25日,法定代表人为李泽民,经营范围包括建设工程施工,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水环境污染防治服务,市政设施管理,物业管理等,公司大股东是科尔沁左翼中旗盛科农牧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是科尔沁左翼中旗财政局(科尔沁左翼中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设施查看更多>特许经营权查看更多>内蒙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