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分类招标正文

约3.2亿中标!当地国资牵头 波普环境、中节能联合中标莱西市城乡环卫市场化项目!

2024-03-06 09:27来源: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关键词:环卫市场化清扫保洁莱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4日,山东莱西市城乡环卫市场化购买服务项目公布中标结果,青岛通达公路工程有限公司牵头,浙江波普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中节能(山东)环境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中标金额31999.23万元,服务期3年。

搜狗高速浏览器截图20240306092239.png

莱西市城乡环卫市场化运作包括城区和乡镇两部分。 

城区作业内容为:约824.01万平方米主次干道、街巷、城中村的清扫保洁;道路扬尘治理冲刷、洒水、高压冲洗等作业;省深度保洁示范路创建;约232.52万平方米绿地保洁;79座公厕管理;清运主城区、城中村、周边工业园区、企事业单位及小区生活垃圾、餐厨废弃物;收运主次干道等公共区域建筑垃圾;垃圾转运站管理、运营;垃圾容器、作业车辆等设备设施的养护、运行、更换;智慧环卫平台投资、管理、运营;根据作业需求自行投资增上环卫设施设备车辆等。 

农村作业内容为:无条件进行镇驻地、工业园区及相关村庄的垃圾清运与转运;环卫设施、设备(垃圾桶、垃圾箱等)的维修维护、更新更换;环卫车辆的更新更换;转运站管理、维护、运营;智慧环卫平台投资、管理、运营;根据作业需求自行投资增上环卫设施设备车辆等。

招标内容: 

(1)莱西市主城区道路保洁、垃圾清运、公厕管理、绿地保洁、环卫设施管理维 护以及智慧环卫管理等,达到相关规范要求; 

(2)农村主要包括所有农村村庄的垃圾清运、转运,以及垃圾转运站的管理维护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市场化查看更多>清扫保洁查看更多>莱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