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高质量发展 | 中建环能入选首批“成都工业精品”名单

2024-03-06 10:37来源:中建环能关键词:中建环能生态环保产业成都工业精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以“供需协同新引擎、成都智造新名片”为主题的2024“成都造”供需对接暨成都工业精品发布会隆重举行。通过层层筛选,中建环能被评选为首批“成都工业精品”,以“成都智造”新名片的名义正式面向全球发布,并作为成都市工业精品企业代表在大会上交流发言。

1.jpg

中建环能始终以科技创新和产品制造为驱动核心,致力于成为世界先进的环境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形成了以混凝分离、过滤分离、生化处理、水力流体、热交换、离心分离为基础的6大技术平台,9条产品线和近200余款产品。此次作为首批“工业精品”入选企业,充分展示了公司在技术创新、品牌建设、产品质量等各方面的优势和实力,体现了成都市制造业优秀水平和卓越品质。

2.png

作为成都市生态环保产业链链主企业,公司积极参与成都市产业建圈强链行动,充分发挥“链主企业”在技术创新的引领作用,通过科技进步与智能制造的相互促进、相互完善,构建“研发+生产+技术服务”三位一体的绿色生产方式和制造体系,进一步巩固和增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为成都市培育新质生产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环能力量。

中建环能将积极践行市委、市政府的“成都智造”品牌培育战略,持续提高技术创新能力,保持差异化竞争优势,依托自主研发产品的生产制造能力,不断打造“成都造”工业精品,促进企业增品种、提质量、创品牌,为建设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和全国先进制造业基地提供有力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建环能查看更多>生态环保产业查看更多>成都工业精品查看更多>